是酒不是久!

蝴蝶海(私设后续)

听广播剧有感而发,内容纯靠想象,随便写的,ooc严重,文笔极差,能接受↓↓↓


雷安

蝴蝶海私设后续


蝴蝶在碧波上飞舞,碧波的上空有一片星海。

一只绿色的蝴蝶向星海飞去,慢慢的融合在每一个星光中。

茫然间那蝴蝶好似在呼唤着什么,他一遍遍的呼唤着。

“我找到他了,他叫雷狮,可他爱的不是我,他爱安迷修,但我是安小五……”

声音渐渐消失,雷小四恍惚间惊醒。

雷小四揉了揉眉间,来到了那片与梦中相似的碧波。

这里没有星海,在成群结队的蝴蝶中并没有那抹绿色。

“喂,你来这里干嘛?”嘉德一看着雷小四说到。

“我做了一个梦,一个很奇怪的梦...”雷小四并没有回答嘉德一的问题。

“……”嘉德一注视着雷小四,他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“蝴蝶湾有绿色的蝴蝶么?”雷小四转过身询问嘉德一。

“绿色的?蝴蝶湾确实有很多蝴蝶,但绿色的还真没见过……”嘉德一认真的答到。

嘉德一无趣的看着雷小四,好一会儿,嘉德一准备离开。

“啧,真没意思。”说着嘉德一转身走了回去。

雷小四沉默着,那段梦境的记忆渐渐模糊。他不记得他的样子,但一看见他,就能叫出他的名字。

……

在蝴蝶湾的生活对于雷小四来说是无趣。

而这半个月里,他并没有觉得无聊。可能因为有想找的东西,亦或是想找到哪个人。

雷小四重复做着那个梦,但他每次醒来,都不记得那人的样子,只依稀记得看见了一只绿色的蝴蝶,一只很美的绿色蝴蝶。

……

“嘉德一,你是怎么死的?”雷小四无所事事的问到

“我...记不太清,好像是得了一个病,那病好像是叫花...吐症”嘉德一

“花吐症?还真是有趣的病呢。还真没想到,你居然有喜欢的人。”雷小四似嘲讽般说到。

“那你记得你吐的什么花么?”雷小四没等嘉德一回答,又说到。

“玛格丽特。”嘉德一。

“他叫玛格丽特”嘉德一。

“你居然记得...我来到这就什么也不记得了,只知道绿色的蝴蝶,但蝴蝶湾没有绿色的蝴蝶。”雷小四。

“会找到的...他就找到了...”嘉德一

“?他是谁?”雷小四。

“是一个送错人的傻子”嘉德一。

“这么简单的工作还能送错,还真是一个傻子。”雷小四讽到。

“……”嘉德一。

“那个渣渣去找了蝴蝶夫人,回来的时候说什么他找到了,结果就故意送错了人...”嘉德一。

“...?他叫什么名字?”雷小四。

“叫安小五......行了,不聊了,我要去休息了。”嘉德一。

“...安小五?安...迷修?”雷小四独自喃喃道。

……

自那天后,雷小四的精神状况不是很好,那梦仿佛在侵蚀他的意识。

雷小四梦到了那只绿色的蝴蝶化为了泡影,怎么找也找不到,他的心也愈发郁闷,他不明白,他的意识在告诉他,找到他...还有...爱他。

嘉德一最近看着雷小四魂不守舍,也在暗中观察他。

雷小四走到了碧波边,手轻轻的在水中滑动。

他在碧波中看见了飞舞的绿色蝴蝶,他恍然间伸手去捞。

嘉德一冲了上去抓住雷小四的手腕,用力把他从碧波中的拉出来。雷小四也瞬间清醒,抓住了嘉德一的小臂。

“渣渣,你怎么了?这几天魂不守舍的!要不是我这几天跟着你,你早就掉下去了。”嘉德一把雷小四拉到岸边。

“我...看到了绿色的蝴蝶,我要去抓住他。”雷小四揉了揉手腕,有些沙哑的说到。

“……蝴蝶湾没有绿色的蝴蝶。”嘉德一。

“……”雷小四站起身,转身正要离开。

背后碧波的对岸飞出成千上万的蝴蝶,蝴蝶的凌粉满天飞舞,每只蝴蝶的翅膀如同繁星在空中盘旋。

唯有一只蝴蝶不同,他被星光簇拥,碧波的上空仿佛出现了星海,那抹绿色在雷小四身边徘徊飞舞,随后也随着那片星海向人间飞去。

雷小四看着那抹绿色越飞越远,伸出手试图抓住他的影子。

“嘉德一,蝴蝶湾有绿色的蝴蝶。”雷小四。

“……我不瞎”嘉德一。

雷小四看着那绿色,耳边萦绕着那些话语:“我一想到雷狮去不天堂,找不到安迷修,我就难受的快要死掉了……”那声音渐渐模糊,直到蝴蝶都飞出了蝴蝶湾...

雷小四捂了捂胸口,他似乎明白了,那心脏砰砰的跳着,鲜明的,疯狂的,炽热的...

雷小四的眼睛渐渐模糊,那灼热的眼泪划过脸庞,滴在碧波中,那碧波泛起一圈圈滚烫的涟漪,一圈圈的回荡在雷小四的心房...


大海你告诉我,何时能把我的恋人带给我。

大海你告诉我,何时把我的恋人还给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