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酒不是久!

永远.[雷帕]


暴躁症雷×抑郁症帕

ooc有,私设如山

小短篇,脑洞大开


昏暗的房间里,帕洛斯扶着头从床上做起,刚与雷狮吵了一架,有些郁闷。


帕洛斯晃了晃脑袋,清醒了一些,看了看四周安静的屋子,果然,雷狮已经出去了,现在可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酗酒。


与雷狮在一起后经常这样,刚开始还没什么,雷狮挺开明的,但到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脾气越来越暴躁,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帕洛斯有些受够了,很累。


帕洛斯烦躁的下床,去找一些药,顺手拨通了雷狮的电话……


“叮叮叮——”雷狮蹙了蹙眉,拿起了手机,看了一眼来电人——骗徒先生,是帕洛斯。

雷狮犹豫了一会儿,没有动,把手机放在一边,他也很烦躁,又是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吵了一架,有够烦的。


雷狮不明白,帕洛斯一天到晚说个没完,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,没人知道,当然,除了他自己。


两人确定关系后,雷狮也没能彻底信任他,这段感情在雷狮眼里是无所谓的,不过只是个形式,但他爱帕洛斯是真的,帕洛斯爱不爱他,他也不知道,他从来没有说过“我爱你”,或许他说过,只是不是对我说罢了。


想到这,雷狮自嘲般低头继续喝酒……


帕洛斯打了两遍电话都没有人接,也不打算继续打下去,雷狮怎么样他也不想问了,雷狮永远总是自以为是,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态度,他讨厌雷狮,他也爱雷狮。


可他实在是受不了了,一直被抑郁症折磨着心情,压抑,不安都涌上心头,他不打算与雷狮继续下去了,这段感情本就没有什么结局……


月亮悄悄的落下,凌晨两点15分,屋外的门有钥匙开门的声音,雷狮回来了。


雷狮进屋四处看了看,没找到帕洛斯,又径直走到阳台,帕洛斯站在那。


他们家是一个海景楼,他们住在6层,帕洛斯平常很喜欢站在阳台边上吹海风,很舒坦,至少很放松。


但今天不太一样,两人闹得有些僵,谁也不说话,微风中透着些许尴尬,他们之间很少有这么安静的时候。


“雷狮……你想过分手么?”帕洛斯先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。


“……什么?你想过?”雷狮听得有些懵,这种没来由的话问得他有些措手不及。


“嗯,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在这样下去了。”帕洛斯转过身,认真的看着雷狮。


“……你现在想分手?如果是这样,我确切的告诉你,帕洛斯,我不会放手,你也别再有这方面的想法。”雷狮与帕洛斯凑近了一些。


“没有必要了,你不累么?为什么你总是这么理所当然的决定所有事情?”帕洛斯想向后退,可是没有去路,声音也拔高了一个度。


“我自作主张?你怎么回事?非得跟我呛上几句你才满意是么?!”雷狮的声音也高了几倍,言语间也充斥着不满。


“你这么想离开我是么?那我告诉你,没有任何事情能让我放弃老子喜欢的东西!”雷狮有些烦,说完这句话就转身走向了客厅,他也不想说了,他怕会把帕洛斯吓跑。


帕洛斯盯着雷狮,嘴微微张着却又闭上,他有些难受,鼻尖也有些酸涩,眼眶也不知不觉得有些湿润,他渐渐蹲下,头深埋在双臂间……


不知哭了多久,太阳已经代替了月亮,从海的另一边探出头来。


帕洛斯微微睁眼,望了望海边,眼眶是红的,他起身,走了出去,出去是路过客厅,雷狮正微阖着眼坐在沙发上,看样子也是一夜无眠。


“去哪?”雷狮睁眼看向门边的人。


帕洛斯没有回答,走了出去。


雷狮紧跟在后面,看到门口的几滴血痕,心中隐隐不安,想去拉住帕洛斯,却已经没了影。


雷狮三步并成两步的向顶楼走去,等雷狮冲上楼顶,帕洛斯已经现在楼边,身体只要稍稍的倾斜一下就会掉下去,掉进海里。


“帕洛斯!下来!”雷狮怒吼着。


“雷狮…我们不合适。”帕洛斯说完身体便往下倾斜。


雷狮看着帕洛斯掉下去,顿时急了,不顾三七二十一,也跟着跳了下去,抱住帕洛斯。


帕洛斯看着跟着跳下来的雷狮有些惊。


“雷狮?!你下来干嘛?找死么!”帕洛斯


“帕洛斯,我说过,没有任何事情能让我放弃喜欢的东西,死也不能!我爱你,帕洛斯。”雷狮声音渐渐温柔了一些。


“雷狮,你是不是傻啊?我也爱你啊…”帕洛斯有些哽咽的说着。


“我不想你死…”雷狮


“我也不想你死……”帕洛斯


“那就一起活着吧。”雷狮话音未落,两人便相拥着落入海里。


雷狮紧紧抱住怀中的人,溅起的的水花落入水中,他们簇拥亲吻着,唇齿间尽是未了的爱意和温柔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